人工草皮常見的5種鋪設地方
Dec
25
人工草皮常見的5種鋪設地方

人工草皮常見的5個鋪設地方

看完了摘要所介紹的6大特點,接下來我們一起來看看,人工草皮可以如何應用。

 

一、運動遊樂場

最常見的不外乎就是「運動場所 & 遊樂場所」,人工草皮鋪設在這些地方活用了特點「常綠性」;運動遊樂場所屬於高活動頻率的地方,若是使用了真草皮,在這高活動頻率下一定很快的就禿頭了...但人工草皮輕鬆免去了「種植、修剪、澆水......」等真草皮需照顧的煩惱,因此運動遊樂場所使用「人工草皮」再適合不過。

(示意圖--運動場所)

 

二、戶外公共場所

與運動遊樂場所相似的地方就是「戶外公共場所」,同樣是高活動率、使用頻率高的一個地方,例如:公園;以公園為例,公園必定是在周圍種滿了花草樹木,但地板走道或是遊樂區域,偶爾也可看見鋪設了草皮,若為真草皮就能隨處可見一塊一塊壽命已盡的禿頭區,不僅影響美觀,凹凸不平整的地面也容易使小朋友們遊戲時跌倒。「人工草皮」鋪設在戶外的公共場所,活用了特點「耐用性」,不怕禿頭且奈用強度高。

(示意圖--公園)

 

三、店面裝潢

「甜點店、飲料店、咖啡廳......」現在的店面裝潢也越來越多變,例如常見的飲料店招牌上就可以看見滿滿的「人工草皮」做的裝飾,一整個提升了店面質感,在琳瑯滿目的街道招牌中,也增加了店面的可見度;「人工草皮」運用在店面裝潢,活用了「經濟性」的特點,施工簡便、養護費用也低,可以為店面輕鬆帶來效益,成為大家眼睛為之一亮的現代熱門打卡中心!

(示意圖--咖啡)

 

四、居家布置

再來,我們來說說離我們最近、每天都需要去的一個地方,那就是「家」;總是看見別人的陽台/庭院比較美嗎?看見別人的室內也綠意盎然的?不需要羨慕,因為你家也可以有如 世外桃源一般,美如仙境!不須多做解釋,光是想像就讓人有無限的遐想。「人工草皮」完美的6大特點完全活用在居家布置的空間,可以說是首推運用的好所在

(示意圖--室內)

 

五、牆面裝飾

最後,我們來介紹「人工草皮」最新潮的布置地方—— 牆面,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出現了「網美牆」,可以使各地「愛好美的事物」的人們趨之若鶩,有網美牆的地方就有人潮!與「店面裝潢」相近,也可以屬於店面裝潢的一部分;但是,不僅僅限於店面,只要有牆的地方就能使用,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,發揮想像力,創造屬於你的小天地!與眾不同,因為你值得~

(示意圖--牆)

 

除此之外還可以使用在:「足球場、網球場、籃球場、高爾夫球場、曲棍球場、建築屋頂、游泳池、庭院、托兒所、田徑地、景觀造景、居家陽台、公園、綠地、室內設計、工廠、寵物環場、小區綠化、人工跑道、兒童遊戲區」等,想了解更多詳情,加LINE與我們聯繫。

 

>> 「人造草皮」全新樣本改版上市 <<

(以上內容僅供參考,詳細請加LINE詢問)

 

加 LINE 與我們聯繫!

​—​—​—​—​—​—​—​—​—​—​—​—​—​—​—​—​—​—​—​—​—​—​—​—​—​—​—​—​—​—​—​—

▼▼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