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精選】質感與眾不同,皇家精品區域毯
Aug
11

如何提升空間豐富度,同時具備精緻的設計美感,這是許多建築設計師為客戶設計時,最終的重要目標。

View More
打造引領潮流及美觀的住宅空間 —— POLONG SPC藝術編織卡扣地板
Aug
2

【POLONG編織卡扣地板】擁有立體織紋表層,在空間中放射自然高雅的奢華光影,以現代科技技術產出的獨家商品,成為現今建築設計師廣為運用規劃的素材,打造極具創新與質感的室內設計。

View More
人工草皮常見的5種鋪設地方
Dec
25

人工草皮6大特點:
1.全天候性2.常綠性3.環保性4.仿真性5.耐用性6.經濟性

瞭解了特點,一起來看看人工草皮可以應用在哪裡吧!

View More
新世代的高科技產物--SPC石塑地板
Oct
12

皇家地毯成立30餘年,不僅有最專業的知識技術,隨著時代變遷,我們也隨之跟上潮流與進步,只為給顧客最好的品質,和最完整的服務。

View More
地毯種類小知識
Sep
21

地毯種類多樣化,該怎麼挑選最合適的?
除了市上常見的「PVC地毯、塑料地毯、碎布地毯…等」外,還有幾種不同種類的地毯要來和大家分享。

View More
地毯導致家人過敏?這可能是半個世紀來大眾的最大誤解!!!
Dec
6

20世紀七十年代,在瑞典曾發生過一次“塵蟎風波”。
當時瑞典民眾相信兒童過敏症的“元兇”就是地毯。迫於輿論壓力,瑞典政府在1973年下令在全國公共場合禁止鋪設地毯...

View More
Sorona (索羅娜) 地毯介紹---環保、抗污、易清潔
Dec
20

具有天然抗汙能力的創新型環保地毯
Sorona® 環保地毯的部分原料採用可再生植物材料,兼具一流的可持續性與卓越的性能,在地毯行業掀起了一股革命性熱潮。

View More